close

夏天才剛來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迎接冬天的到來

炎熱難耐實在是令人難受

只好看著北海道的照片望雪止熱囉!

想像自己正置身於然別湖的冰窖內

喝上一杯特調伏特加

涼快啊!

 

好掙扎!現實與夢想正在內心交戰著

很想很想回北海道

不管是哪個季節

只想在那天空下深深一呼吸

只想在同一個時空裡

但人生在不同階段總是必須有所取捨

繼續念書是我的一個理想

但所花費的時間跟金錢卻已超出我所預估

我想是自己太貪心了

手上想抓住太多的東西

一方面怕自己時間不夠

另一方面卻又擔心萬一會活很久那又該如何是好呢?

想著想著

還是等冬天到來好了!

我好想念那一片銀白世界

想念漫天飛舞的雪精靈

好想好想冬天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