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從害怕上路到今天一星期有三天在高速公路上度過

車速永遠低於最高速限甚至慢到擔心被開罰單

到不管有沒有人永遠緊守交通規則的我

今天竟然被開紅單了

原因是我以為我已經在下交流道的線上所以未打方向燈

警察告訴我:這裡有三角形的白線看到沒,你在叉開的地方要打方向燈

我無語也不想再多說些甚麼

我知道自己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才會看到警車也沒意識到要注意

於是我收到開車以來的第一張紅單

 

還記得這星期二幾乎是靠著意志力支撐著才平安回到家中

我想我是累了!

累得連睡著都好困難

於是我決定吃一顆藥讓自己好好睡上一覺

誰知道藥效一過一刻鐘都不等就醒來

這六小時我完全不復記憶

直到昨天室友告訴我我那一晚一直在大叫

 

我想我是累了!

星期四一上班頭痛欲裂

肚子不斷翻攪著

麗貞姐擔憂的眼神要我休息她幫我跟診

但我怎麼可以一上班就休息呢

直到凌晨一點半終於下班了

我的主治醫師又再度提起舊話題:別在念了吧!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連呼吸都變得好困難

身體的痛越來越明顯

這張紅單是老天給我的警訊吧!

我是這麼思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