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可以放下 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天空

秀花師姐告訴我不要讓工作成為壓力

但我卻是充滿無力

我知道已經盡力了 但為什麼這麼無力與失望

如果不再自己的傷痛地方付出 是不是就失去了活著的意義

我不知道

並不想成為一個麻木的人 

我無法做到最好但總是盡力做到好

但最後呢? 總是傷了自己  這是一個讓人失望的地方

或許是自己駝鳥心態

在病房並沒有那麼多人生殘酷的現實面

在這裡充滿特權的地方幾乎讓我無法接受

他們自以為滿足病人的需求卻完全不考慮其他人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願意同等的花費在病人身上

而你們不也完全只為了自己作業的效率

面對第一線的我們的處境何時考量過

終於第一次再跟你的診時流下淚  難道你們看不出我多麼努力在這裡

當下真的很想逃離

不管在哪一個診都一樣      就像當初來到這裡就知道自己的個性問題

再怎麼調整還是難以適應

離開吧!這個環境不是我能改變的

如果不能改變自己的心態去適應這個環境

就別再勉強自己留下來

我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