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 總是不斷牽掛著停擺的論文

每一天 打開電腦卻又不知該從何敲打起生命故事的序曲

時間 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流逝

故事     卻依舊散亂在那消逝的歲月中

想念 依然分分秒秒盤旋在心頭

沉默     卻是我朝朝暮暮想念的語言

回憶 始終是我日日夜夜唯一的慰藉

在生命之流中  時間不斷的再流逝

生命之流也在這流金歲月中不斷變動

人都會變的  或者應該說人心是會變的

我相信我自己也改變了 

 為了在現實的環境下生存  每一個人都無法避免改變

如何在不斷變動的生命之流終維持本真的自我

我想我還有很大的努力與學習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