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年了

這一天我還是淚如雨下

你知道嗎?

很多人都希望2020快點結束

因為COVID-19 

每個人對Covid-19 聞之色變

但我覺得如果能飛出去

COVID-19 也許是帶我能去找你的希望

每個人隨身必備的物品之一是口罩

而我從三年前離世那天起口罩成為我最依賴的面具

我以為每年的今天都可以找個地方躲起來

除了眼淚、除了喚你的聲音

什麼都不要

但今年我只能躲進電影院

挑了2部電影「孤味」、「腿」

孤味~我完全不理解每個人哭的心情

但有一場景 媽祖廟裡的月老

牆上貼滿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謝卡照片

你媽媽帶我走過

我知道今天最心痛的不是我

是你媽媽

但她ㄧ直很堅強 、宿命

我媽媽聖誕節前手術

所以11月底提前為你媽媽慶生

你和我不同 我們家不過節

我想你也是 但你會為家人慶生、過節

這是我能為你繼續做的事

「腿」~觸動著我的是那句台詞

美景已經錯過,只剩感傷的回憶

你~是我懂事以來帶給我最美的風景

你~是我殘缺的愛情

因為殘缺所以刻骨銘心

因為殘缺所以無可取代

除了你那缺角誰也無法修補

我最愛的朋友

我還是無法往前走

我知道你陪著我ㄧ年半

我知道你不得不離開

我知道不管我再怎麼念

我們在夢中也難再相見

那麼就讓我成為追夢

你知道我意志很強

有一天你會再回來看我

如夢一場也足以撫慰我如海深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