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不斷告訴自己

努力去看我所擁有而不要去看我所失去的

但這樣的想法似乎並沒有那麼的堅定

這幾天我又陷入負面的情緒當中

我很感謝麗貞姐溫暖的邀約

讓我暫時忘卻一切

 

今天上女性主義的課

每一次老師總會讓我們對自己的生命作一番省思

人為了希望的需求,永遠認為沒有得到的是好的

如果你想要幸福 對你覺得不稀奇得 重心抱持稀奇的心

不要在汲汲營營於你所沒有的

 

的確

我是陷入當中了

即使意識裡清楚知道那已經是不可求的

卻始終緊抓住一絲絲希望不放

而這一絲絲希望卻將我的心緊緊纏繞不放

結婚和不結婚的痛苦和快樂都是一樣的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不是嗎?

所以  低下頭  珍惜我所擁有的

而我所沒有的 就隨順因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