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形容今天的心情

天空一如往常的蔚藍無垠

我一如以往練完功後回到家中準備晚餐

黃昏市場裡熟悉的菜販熱心的推薦我適合的青菜

結玩帳總會對我說:加油!

最近我已經不想去解釋為什麼光頭了

遇到契而不捨追問者乾脆回答:因為太熱了!

 

有一些關懷團體或者師兄師姐總告訴我:

''老天爺讓你生病一定有祂的道理,要讓你學習活著的意義"

這就是所謂存在的意義吧

坦白說,

 我檢視過往的確個性上有所缺失

總是太過執著不懂得放下

總是太過壓抑不懂得釋放

總是一個人去面對以為這就是獨立

但我真的還找不到活著是為了什麼

現在的我不是真正為自己而活

我最大的夢想一旦再也無法實現

我不知道存在是為了什麼

我努力勇敢的面對

因為我不知道除了勇敢我能如何

我努力練功,既使每天我是那麼的害怕那種失控的感覺

我試著去面對既使我是那麼不知所措

在勇敢與脆弱之間

在面對與逃避之間

我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試著尋找存在的意義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