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時,妳我共同的回憶裡

轉動手中的竹蜻蜓

從手心離開的瞬間在空中旋轉飛舞

這兩天在旋轉時

當能量充滿時會有一股力量引導妳

猶如竹蜻蜓般旋轉飛舞

時而腳步跟不上旋轉的速度

彷彿即將墜落般

幸好老師及師兄師姐們總在一旁護持著我

使我免於墜落跌倒受傷

由於仍免不了會有嘔吐的情形

隱約可聽見他們為我準備塑膠袋以應付突發狀況

有一次聽見老師說:她平常一定都不會流汗,一般人早就汗流浹背了

其實我的眼睛已經流汗了

 

這是一種奇妙的體驗

能量與磁場的力量是那麼的巨大

我並不知道它會帶給我什麼樣的成果

我只把它當作是一種運動

不斷督促自己不可荒於練功

協會的師兄師姐都不斷鼓勵我護持我

與我分享人生的體驗

我怎能懈怠呢?

 

如果說人生是一所學校

失去就是最重要的一課

我經歷失去

但也在困頓中體驗到親人朋友乃至陌生人的愛

失去的經驗就像在心中鑿了個洞

從這個洞流出愛

也能留住別人的愛

人生無法重來

沒有失去也就沒有成長

失去將人與人結合起來

讓人更懂得彼此關懷

我們有一天終將從人生的學校畢業

或許我的人生學分很沉重

但我會認真去學習這屬於我的人生功課

加油囉!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