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喜歡有一點期望

期望自己能天天保持愉悅的心情

喜歡自己每天可以開心的笑著

終於我們即將有一個小女娃誕生

雖然她離我們好遠好遠

但畢竟是家中唯一的下一代

喜悅的心情是溢於言表的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大姐結婚時

還興致勃勃的說等她生BABY

我一定去幫她坐月子

所以當她問我有沒有要去玩時

我只能跟她說單位排不出假來

或許等她知道時會覺得我這樣瞞著她

會讓她很難過

但說了只是讓在外的她多操心罷了

 

明天又將至醫院報到

又將面對無法逃避的宿命

當師兄師姐誇讚我的獨立與堅強時

其實我心理是期望能有所依靠的

單身必須要有的承擔就是獨立

我如果太依賴相對家人會很辛苦

所以囉!

內心的世界

就留待未知的明天

慢慢填補慢慢堆砌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