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未在這個空間裡盡情揮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明天對我來說像是一個關口

結束了第一個考驗又將邁入第二個關口

再這一段過程中我經歷了我以為自己所不能承受之重

但卻也漸漸察覺生命因為這歷程而更加深刻更加寬廣

從無法面對所失去的一切到轉換心念去珍惜擁有的幸福

我的外表或許一再的失去

但我的心卻是日益成長茁壯

因為這場病  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接受到更多的愛

我努力不去傷痛我所失去的  

我喜悅的去分享我所得到的愛

我感謝在每一次化療都不曾缺席的妙  雯子   小櫻    素真姐 小胖

還有好多的朋友這一路相伴

感謝有你們我才能充滿勇氣走過這一關

感謝有你!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