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傻的是 等著一個等不到的人

世界上最傻的是 心裡住著一個影子

世界上最傻的是 企圖在生活世界裡找到安慰

世界上最傻的是 不懂得自我保護傻傻過日子的人

而我就是那世界上最傻的那個人

人總是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一層又一層的自我解構後才能破繭而出

當我坐在校園中鳳凰樹下 迎著陣陣吹過的涼風

我看著眼前一片的翠綠的草原與茂密的竹林隨風搖盪

再看著樹下的這個人 突然難過起來

讓我成為你的肩膀讓你暫時有一個依靠吧!

我就在你心中

讓我成為你的港灣讓你載浮載沉的心不再飄泊不定

因為我就在你心中

你這個傻瓜   我一直都在

就像你來時一樣 不是一個人

頓時間 我突然明白二姐為什麼會愛我比愛自己多

因為她知道  如果她也不愛我 她就會失去我了

活著就是要面對種種的境遇

除了隨遇而安還有甚麼方法呢?你說是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