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心情異常的煩躁浮動

過幾天就要再度躺上手術檯

不知道為什麼 一想起來就難過

是害怕嗎?我心裏清楚並不是

回首想想這四次手術 我夠稱得上勇敢的了

但不知怎地

以前所累積鍛練出來的勇氣似乎快要被提領光了

這一次   自己要一個人北上住院

二姐要下了班才能上來陪我  麗玲也因為年底了假所剩不多

只有手術當天 他們兩人才能陪我

手術後第二天 二姐一早又要出差

想起上一次手術後劇烈的疼痛 如今要一個人回來台中

好怕自己會在街頭因為無力承受痛楚而哭泣

凱齡知道後說要請假來陪我

我當然很感動 只是她挺著大肚子我怎麼忍心讓她陪我

早就該習慣一個人承擔  只是這四年來因為生病也習慣有人陪伴

重建之路也該包含重建自己的路自己走

不管有人陪或者一個人  只有走到生命的盡頭才能離苦得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