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喵總是計劃著未來

只是有的時候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漸漸的  喵也就慢慢習慣隨遇而安

曾經有個朋友 常常喵突然想去哪裡

只要他有時間  一定陪喵去實現

那時的喵還不敢開車 

但這位超級好朋友說:只要他還沒結婚,我想去哪他一定奉陪

曾經我突然想吃信義的葡萄 於是他開著車帶著下大夜的我直奔信義

曾經我想看海 他載著我到高美溼地踏浪

曾經我想到山上看星星 他載著我到清境

太多的曾經 都有著難忘的回憶

隨著超級好友結婚 這些瘋狂行動也成為過去

於是喵開始一個人去瘋狂  雖然大多時候還是二姐陪伴

但有的時候我只想一個人去瘋狂

2/24臨睡前和好友妹聊了一下 正巧她也放假就南下一聚吧!

曾經每個月一次搭著火車南下聚會

除了想念好友 也想念那湛藍的海水

好久不見!我想念的...

為了相聚 我決定隻身開車南下

不管內心多麼忐忑不安  不管有多累

為了相聚   再艱難再累我也會去克服

二姐不放心得只好去程看我的表現  才允許我回程獨自一人

終於經過五個半鐘頭我抵達了台東

盛開的向日葵仿佛也在為我歡呼

P1090997.JPG

台東的海岸線真的好美  潮來潮往的浪潮聲讓人的心整個都沉澱了

還記得每年過年期間 花東縱谷的花海祭

總將這片淨土妝點得繽紛奪目

P1090995.JPG 

我喜歡待在海邊發呆 聽浪踏浪追浪

P1100009.JPG 

二姐終於放心的搭車回台中 而我真正的瘋狂計劃才正要上演

我真的很幸運  有著好友們為我祝福及幫我完成這個瘋狂計劃

也許這個瘋狂計劃的對象永遠不會知道我的心情

但是 只要他開心 一切都值得

有人說喵是個瘋子  也許是吧!

但喵只是去做內心想做的事 而不是只是想

感謝所有幫助喵完成計劃的人 

也感謝有周曼利道這個小帥哥陪伴喵度過一個歡樂的假期

P10909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