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就從一杯熱咖啡揭開序幕

距離上一次一個人的旅行已經忘了多少年

而這五年來我離不開姐姐的羽翼保護

五年後,在內心枯竭絲毫無任何生活動力之際

我決定一個人去旅行

P1100319.JPG  

對我來說,不管旅行長短對我來說都有著神奇的魔力

可以為生活為生命重新注入活力

我期待再遇見那個充滿著愛與力量的那個我

我期待失去笑容的那個我能重新找回燦爛的笑顏

P1100324.JPG  

一条IVY是一棟舊式公寓重新整修後專門出租給短期或長期居住的旅者

住的時間越長住宿費用越低

以喵五天四夜來說含稅共要19400円

小小房間內該有的家具都配備齊全 

小小的廚房 冰箱 烤箱 微波爐 電鍋  及所有你想的到用的到居家用物

當然還有網際網路免費提供 還有腳踏車

P1100323.JPG  

這次喵住在五樓 對無法提重的我來說可真是一大考驗呢

但是 一個人就要承擔起所有你所想的到或想不到的

就算面對著未知的未來   現在的我只想一個人

或者說此刻的我 只想與我的生命體去感受屬於我的一切未知

我不想成為負擔 儘管二姐從不認為我是

但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像自由的風一樣來去

不再因為受傷的翅膀而受限

雖然身體受到限制   但我的心依舊是自由的

從窗戶望出去就可以看見盛開的櫻花

P1100329.JPG      

走在熟悉的街道 每一次的呼吸我都感覺到夢想實現的美好

哪怕只有短短的四天   對喵來說每一個時刻都是如此珍貴

飄著綿綿細雨的灰重的天空絲毫無法澆熄我興奮雀躍的心情

放下行李 依著原訂計畫先完成二姐的託付...UNIQLO

IMG_0652[1].JPG    

這可是在台灣開幕時還得拿號碼牌才能進去的潮店

而從公寓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達   貨色也很齊全

可以讓你很悠閒很自在的逛跟試穿

結帳時 3000円  喵沒看清楚直接拿了三張千元紙鈔

結果店員很誠實  告訴喵其中一張是五千元的

也就是喵拿了七千元給他   日本就是這麼讓人敬佩

有一次喵的朋友上完廁所將相機忘在洗手台

已經走出那棟建築又出去玩了才想到

急忙回到廁所 相機依然在原地 感人吧! 

這家服飾店價格不高 不過質料卻不差 有機會記得來逛逛囉!

雨還是斷斷續續下著  喵一點都不擔心輻射雨

Check in時 接待的人問我怕不怕地震

我非常堅定的回答說:一點都不怕!

如果生命真要結束 能在最愛的國度 滿開櫻花的季節

有何不可? 求之不得呢!

繼續騎著單車穿梭在忙著打烊的市場  在逛完兩家超市後

喵的腳踏車籃已經滿載著食物   從青菜 醬菜  牛肉  水果..都京都米也不放過

P1100326.JPG  

每次看見從樹幹裡綻放的櫻花 總讓我感受到生命力的強韌

從在はるか 車上看見沿途綻放滿開的櫻花已經讓我流下感動的淚水

旅行 讓自己和生命和這個世界有了連結

P1100330.JPG

我在京都的第一天為自己煮了一碗熱騰騰的麵  

明天 我期待著 一早起來煮一鍋稀飯 伴著我愛吃的京都醬菜

接著踩著單車賞花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