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復職前我以為自己已準備好,可以面對各種挫折與考驗

但兩個禮拜下來, 我發現不僅在體力和工作內容上都是超乎我所想像

每一分鐘面對各式各樣的人

而門診的病人果然和住院病人大不同,罵起人來特別帶勁

每個人都想插隊提早看,還要插的門外後診的人神不知鬼不覺

真係難啊!

連作夢都夢到又被病人告了

想逃的念頭又出來了!

想起秀花師姐說的話:希望原來工作上的壓力對我不再是壓力

於是乎,我試著將病人罵我的話當作是一個學習機會

於是乎,我試著讓自己冷靜去面對形形色色的芸芸眾生

於是乎,我努力去熟悉環境去了解共事的同事

我希望糾結的心能夠盡快鬆綁

因為不完美才能有進步的空間

我想明天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