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循著感覺在生活的我  驚覺初審申請日期已經剩兩天了

每個人都告訴我 隨便寫寫就好  其實老師不見的會看

但我卻無法允許自己寫出毫無內容可言的一堆文字

我有好多的想法 好多好多的感受

突然間要用理論來與這些感受對話 卻變的各說各話了

像瘋了一樣  整個思緒完全為論文所佔據

僅存的一點空間也只有容的下....

接連這兩天 完全沒有心思進行任何與論文無關的活動

那一天聽完江蕙的演唱會 又立即埋首書籍裡

凌晨兩點 腦子是醒的 恨不得將手上的書全部看完

但眼睛已經酸澀到無法張開 只好強迫自己躺上床去

清晨六點鐘 從夢中醒來 那樣清晰那樣深刻

想著夢中的場景 那是不久前才經歷的

眼淚再也忍不住而靜靜滑落 深怕驚醒身旁睡夢中的二姐

起來吧!只有繼續看書才能將自己抽離那夢境

總想多爲身邊的人多做點可以令他們開心的事

到IKEA爲即將來到這世界的歐小妹添購新床

繞道嘉義送同事回台中 回到家已經七點了

再也撐不下去 草草吃完晚餐 史蒂諾斯的作用下

也只能睡到凌晨三點鐘  睜開眼繼續趕進度

一聲加油 一句安心的話是我無形的動力

謝謝你 有了這一聲加油 我會努力去完成

再累 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