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気?

私は元気じゃない

2年半了 

時間越走離你在的世界越遠

最近開車回程中想的不是乾兒子

越是塞車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格外想你

明明是晴天 我的世界卻是淚如雨下

找回了2013-2014我們line的聊天記錄

那時的我們 總說不完的旅行計畫、移民日本夢⋯

那時的我們隨時隨地都會秒讀訊息

那時的我們⋯⋯我怎麼那麼不勇敢放棄了

今天你爸爸打電話讓我去家裡拿粽子

你放心 他們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偶爾我會去探望他們一起吃飯、一起出去走走

我最愛的你

每次在你房間看見你的博士學位前

你的大學畢業紀念冊上有你的眼鏡

怎麼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期盼這是一場沈睡的夢

夢醒了 我們會再見

但怎麼我們連在夢中都好難再見了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想跟你說 会い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