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兩個星期 昨天為了今天的門診提前上台北

剛好好友也放假 於是兩個人帶著小熊四處走走

麗玲問我想上山還是下海   我說我想上山眺望遠處

許久未上陽明山   天氣陰陰的還飄綿綿細雨

但還絲毫感受不到秋天的信息

眼看著雨持續的下 於是和麗玲決定去淡水河散步

雨一路下到了淡水  還好已從綿綿細雨轉為絲絲細雨

 

台北的轉變真的好快  淡水的商家也變好多

就在淡水河畔一家名為榕堤水灣的餐廳

非常具有巴厘島風情   門前兩顆雞蛋花   茅草的屋頂 加上藤編的沙發

還有小野麗莎barsanova的慵懶音樂   伴隨著一波又一波的浪潮聲

很適合發呆或隨想的地方

但我和麗玲得輪番追逐在小熊的身後


而小熊的精力真不是我們兩個大人能比的

 

很喜歡新北投的居住環境  充滿了綠意與休閒

第一次和小熊一起入睡

這一夜我真的深刻的體會到養一個小孩真的要趁年輕

像我們這把年紀真的好累啊

小熊即使睡著了 我跟麗玲還是得像他醒著的時候忙碌

當然 大多時候是麗玲 誰叫他是熊媽媽呢?

短短七個鐘頭裡不知醒來多少次 起來多少回

泡了兩次牛奶 換了兩次尿布 乾坤大挪移不知多少回

而且都還不同步作業 整個晚上麗玲不僅要照顧小熊

還擔心小熊的迴旋踢會踢中我的傷口

最後小熊在7 點多完全醒來 

轉頭看見我 臉上露出天真的笑容

叫了一聲:姨姨 後  冷不防將他那小臉埋進我的臉磨蹭著撒嬌

唉! 一晚沒睡又算的了什麼

 

在經過一天之後  回到台中我跟麗玲已經快瘫了

十八般武藝全使出來了 平時飛快流逝的一個小時高鐵車程

突然間變的如此漫長

灰常厲害的小熊 真的不使我們能掌控的

 

看完門診好沮喪 原來就是毫無進展才讓我如此疼痛煎熬

毫無任何可以自我努力的空間   只能這樣等待

保阪尚輝(酷似日星的總醫師)說:不能急 要有耐心

唉!雖然我不介意多上去幾次看這些型男醫師

但我更想快點完成  因為我都快退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