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很困惑

雖然還沒到老年回憶過往的年歲

但我真的記得當我護校時我的電腦挺不賴的呀

怎麼現在好像成了專業的電腦殺手

剛修好的電腦沒有幾天又有問題了 而且是讓我有點驚慌的大問題

但是呢?又不能不自己想辦法  總不能一點小事就求援吧!

於是乎,自己土法煉鋼 還上知識網問 還跟同學求救

終於,不得不請苦主幫忙

 

已經兩個多星期沒回醫院了 

凱齡的肚子又更大了 歐小妹想必也又重了些吧!

唯婷也懷孕了 真的很為她感到開心 

也為baby感到幸運   因為唯婷真的很善良

小馨還是洋溢著青春活力在兩個診間穿梭著  

麗貞姐擔心的看著我  以為我是來看傷口

我跟她說是電腦又生怪病  她才放心的笑開來

有的時候可能自己面對問題慣了 要請人幫忙真的非到最後關卡

真的好難開口 

足足修理了快兩個小時   我真的不了解這台電腦

或者說我本來就是因為粉紅色才買它  至於它內裝什麼碗糕好像不重要

真是難為這位苦主了! 我想他一定很後悔那天去許主任的診間換電腦螢幕吧!

遇上電腦白痴加職業級的破壞功力   這應該是老天爺給他考驗耐心與佛性來著吧!哈!

 

眼看著繳交初審日期即將到來

書桌上散落的文本與文獻 

我清楚的明白  原以為只要活五年就已足夠的我

在這期間盡情的享受生活 感受生命

但似乎還要活很久

或許很多病友很羨慕我到處旅行  享用美食  活在當下

但其實我也並不是因為生病才如此生活

我只是認為如果活的不開心 不自在 不健康

那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

用心去活 用心去感受這世界的有情眾生與大自然洗禮

其實  活多久都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美玲跟我談到她現在論文的困境

我告訴她  其實看別人我們都覺得沒問題

但在冰山底下的那一角 其實正透過困境再向她開顯

她說:因為單身,連要捐大體的同意書都找不到人簽署

我說:如果真的有心想做,一定有方法可以達成

種種困難或障礙,都只是在考驗我們的決心與毅力

單身也可以死得其所  只要事先安排跟計畫

她說:萬一你交代的人比你先走呢?

我說:當然不能只交代一個,像我至少已經交代三個人了

而且還要經常抽查他們有沒有忘記

萬一三個都比我先走 那也就接受吧

也許這就是我今生最後的一堂課吧

 

有點心疼與不捨美玲

因為她是一位生命的勇者  面對與生俱來的生理障礙

她勇敢的去克服甚至超越

在她那堅毅的外表下 有著一顆渴望依靠的心

加油!米漿!  要堅持下去

我相信這個世界是一個愛的世界

只要你心中有愛 這世界就無礙

我也要加油了!

不然,我哪有機會要把心中感謝的人昭告天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