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閉關第三天了

除了固定吃飯休息一個鐘頭,所有的時間全都花在初審的準備

還記得當初看同學的前三章,動輒3.4萬字,真不曉得哪來得時間跟力氣

結果,我還在文獻探討就已經快兩萬字了

但其實很清楚,天下文章現在大家都是剪來貼去

真正原創的真的少之又少

地板上散落了只有自己清楚順序的文獻

電腦旁堆積如山的參考書籍

只能邊寫邊看 邊看邊寫 

我向來都不是資質聰穎的人  只能用最笨的方法

一字一字的敲打著鍵盤去堆砌出我的故事

只是 一直維持著相同的姿勢 讓這隻手承受著它已無法負荷的抗議

有的時候連吃飯都沒力的得用左手來幫忙

 

但是,一定要撐下去

每一個選擇 每一次決定 都要勇於去面對與承擔

一直以來 我總是選擇最保守最安全的生存方式

對於心中無法忘懷的夢想  也就只能用替代式方法去實現

我從來就不是個勇於冒險的人 

或許因為生命經驗中面對著太多的不確定

能為了實現夢想而去冒險又有什麼關係呢

至少是你選擇了人生 而不是人生選擇了你

 

還是  寫寫心情手札舒服

再撐著點  一定要達成目標

因為這一路上有著這麼多支持著我的人

想一想 單身也是可以過著充滿幸福感的日子呀

幸福不就是在平凡的生活中感到不平凡

幸福不就是即使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孤獨

就好好感受這屬於我的幸福!

當風吹過的時候,那就代表我與你分享我所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